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C.C.抱枕!!!


Ohhhhhhh!
C.C.的抱枕GET!!!!

這是跟巴哈姆特訂的抱枕
因為這C.C.抱枕圖案的姿勢就一個抱枕來說算非常優的
特別是那泳裝穿歪+抬得高高的白裡透紅的屁股
還有那脫一半的制服+羞澀的表情
彷彿就是在暗中告訴我「如果是Pride...可以唷!」
而且我還滿喜歡C.C.的
所以就敗下去啦!!!







但是我的床那麼小
平常在床上打電腦還有睡覺的時候該怎麼辦咧?
當然就是把C.C.和Yoko疊在一起啦~
或者是左右各放一邊
不過左右各放一邊以夏天還說還滿熱的
所以主要還是把她們個疊在一起 -w-
這樣我不在的時候
她們還可以順便百合一下! (被毆)

3 則留言:

  1. 太gy了....boy

    話說我也要入手PS3薄型了!!cc

    回覆刪除
  2. 現在是任天堂的時代呀! BOY!

    要買薄型PS3?
    你是看在它薄嗎?
    還是有想要玩專屬的遊戲?
    不然以高畫質主機來說
    遊戲的種類方面目前是Xbox 360比較有優勢
    因為PS3遊戲比較難開發又賣不好的關係
    現在很多遊戲廠商都不太想在PS3上出了...

    或者Wii也可以
    MH3在Wii上面呢 OwO/

    回覆刪除
  3. 哈其實是買來當遊戲機跟BD/DVD播放器的!!

    一物兩用~

    不過也是因為我哥要我跟他連線= =所以家裡默默會變成有兩台= =厚薄皆有!!

    至於MH3= =我沒玩CC 反正WII拿來過年過節闔家歡樂~~所以就先擺著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