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營養吸收(9)


集氣之後一次噴發!
感覺良好!!!

魔法老師!26

26集的限定版GET!
詳細的情形另外開新文章介紹~~
 
絕望先生17

這次的重點在封面
同樣地這本也是開新文章介紹
 
旋風管家18

你想對瑪莉亞做什麼!!!!!!!!!!!!!
嗯...
詳細的還是開另一串介紹吧!
 
東方三月精1

這本的中文版終於出了!
之前看到日版一本要一張小朋友
根本買不下手呀...
也是開新文章介紹!
 
侵略!花枝娘3


可愛到爆的花枝娘!!!
我也好想養一隻!!!

 
這次第三集還出滿快的
劇情品質和作畫還是維持得很好
是個滿有趣的輕鬆小品
私心希望可以動畫化 -w-
 
妄想學生會1


會長妳好糟糕呀 -w-
 
四格漫畫
屬於輕鬆的搞笑作品
黃色的笑點不少
而且多半是從會長的口中冒出來 XD
至於劇情方面
以我家的有的四格漫畫來看
自己做的排名大概是...
笑園漫畫大王>幸運星>=妄想學生會>K-ON
 
眾神中的貓神1


我比較希望家裡住金髮雙馬尾蘿的死神!
 
這是有關眾神的故事
而主角是一位寄住在別人家裡的貓神
劇情和花枝娘差不多
屬於單元式的搞笑輕鬆小品
這本令我比較在意的是那位住在別人家裡的女死神
好萌!
果然金髮雙馬尾的蘿莉很適合拿鐮刀 -w-
 
肯普法1


時代果然是性轉換!
 
先賀一下這部要動畫化了 XD
故事是一位男生某天莫名其妙的變成女生
說什麼他是被選上的肯普法戰士
而要使用這種力量必須變成女生才行
嗯...
這個設定是還不錯啦
可是我比較不滿的地方是男主角居然對她變成女生的反應只有那樣子...
希望到時候動畫可以改進
另外就第一集劇情所提供的劇情來看
肯普法的力量除了可以性轉換之外
似乎還有改變個性及部分外型的能力
不知道之後還會多出什麼特別的東西來?
 
還有這部也是百合力大開!
女主角居然喜歡上變身後的男主角!!!
百合萬歲!(灑花)
 
夫妻成長日誌41&42


阿真你還是開後宮吧...(被毆)
 
這兩集的第一個重點!
多年來暗戀阿真的美雪終於對阿真出手了!
不過最後沒有成功...
虧妳都當面說你要阿真的小孩了!(翻桌)
 
第二個重點!
花了42集的歲月
阿真終於要對優良的後庭花下手了!
不過阿真他哥真是什麼都會
阿真每提升一個等級
就要去找他哥學技能 XDDDDDD

2 則留言:

  1. 魔法蔥限定版!!!
    詳細希望....我今天入手的是普通版= =
    就沒看到限定版
    上次的限定版封面也沒入手.....(淚


    アイリ也帶回家了阿>///<
    海洋堂萬歲~~~~~~~~

    回覆刪除
  2. 只有26集才有中文的限定版喔
    其它的都沒有
    我想這次會有應該是漫博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