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2010手繪作品雪崩

將今年畫的手繪圖做一個總整理!!
第一張圖就以自High用的Shark為起頭吧!!!

注意(1):部分圖片為18禁
注意(2):圖片沒有照時間順序排列

以下是有上色的部分
Plurk娘

這張是擬人化的Plurk
配色是參考我的Plurk配色
大致上明顯的配件有...
頭部為Plurk生物
眼睛是代表著時間
脖子上的裝飾物是Plurk發話的標誌
左胸前的是達成Plurk涅槃的標誌
左肩上的是Plurk網站的標誌
胸前的是Karma
右手上的是時間軸移動
左手拿的是新的回應的大聲公
腰帶上的是私密Plurk的符號
褲子口袋裡的是搜尋工具
蛇魅魔 - 背面

這張是練習畫臉部側面與身體背面
最滿意的部分是右邊張開口的蛇
蛇魅魔 - 正面

每次乳的部分畫一畫就不太想畫衣服了 (炸飛)
蛇魅魔 - 異色版
換換配色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麥色 (噴氣)
騎著武裝異形的蘿莉

這張是想畫一位蘿莉騎著某種東西
結果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正在和Shark合體的ヨーコ

到目前為止以各方面來說最滿意的一張啊!!!
有參考武裝神姬的概念
至於觸手則是我的夢想!!!

點圖去除海苔
和Shark合體完成的ヨーコ

這張算是上面那張插入後的樣子
再把髮型換成雙馬尾
我原本是想畫插進去的樣子
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改一般向好了 (默)

至於合體後的外觀就是完全照我的喜好
和Shark合體完成的ヨーコ

換個姿勢
圖紙的太小張不夠畫腳部...
露出腋下的ヨーコ

這張是比較早畫的
除了露出腋下之外
還特別強調肌肉的線條
雙馬尾的ヨーコ

這也是比較早期的圖
現在看起來
當初畫技實在不怎麼樣呢 (汗)
不過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了 XDDDD
以下是未上色的部分
沒上色的就懶得解說了 (炸)
總之就是...
目前每次去補公職的時候
都會抽空畫個幾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