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塗鴉 - 褐色機娘

由於之前有人嫌我畫的線條太重
身材看起來比較壯、老之類的
那麼這次我就畫得更重!!!
把蘿給機娘化!!!

唔嗯...
這次的機娘是參考武裝神姬
因為我滿喜歡武裝神姬那種機娘風格的
至於在配色方面當然是用我最喜歡的小麥色啦!!!
ALL HAIL KACHIIRO!!!
ALL HAIL KACHIIRO!!!
ALL HAIL KACHIIRO!!!

但是呢...
畢竟我還是以巨乳為中心思想
理所當然這種蘿莉身材是無法滿足我的
因此呢
我還畫了升級版!!!
呼哈!!!
加了巨乳的蘿果然變得比較可口了 (噴氣)
巨乳蘿果然棒!

另外
我也順便把ヨーコ給機娘化了
不過這張比較早畫
所以感覺上沒有畫的比上面的好
我自己也不太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