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2010感興趣的未發售PSP遊戲

圖文無關,不過不擺張圖實在渾身不對勁
幫自己做個小整理,省得去巴哈看

魔界戰記 攜帶版 繁體中文版/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 Portable/Disgaea Hour of Darkness Portable
遊戲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介紹
發售日期  - 2010/08/20
感興趣程度 - ★★
嗯...
雖然說有中文版不錯啦
劇情方面也比二代有趣的樣子
但是一代的系統沒有二代來的完善
再加上我已經有二代了...
而且二代也被我擱置了好久沒玩
所以入手的可能性不是很高

魔物獵人日記 暖呼呼艾路村/モンハン日記 ぽかぽかアイルー村
遊戲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介紹
發售日期  - 2010/08/26
感興趣程度 - ★★★
看起來似乎是很精簡的輕鬆遊戲
雖然有和MHP2G及MHP3連動
不過連動的內容不是很吸引我
再加上最近手頭比較吃緊
應該會...skip...吧?
但是身為魔物獵人的fans...
唔嗯...
呃啊啊啊...

空戰奇兵 X2:聯合突擊
遊戲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介紹
發售日期  - 2010/08/26
感興趣程度 - ★★★
以前在PS時代有玩過這個
當時很喜歡這款
不過現在我比較喜歡萌物了
沒有美少女我玩不下去啊!!!

噬神戰士 神機解放/ゴッドイーター バースト/God Eater Burst
遊戲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介紹
發售日期  - 2010/10/28
感興趣程度 - ★★★★★
這款超好玩啊!!!
不僅遊戲方式類似魔物獵人
而且還解決了魔物獵人遊戲速度慢、硬質很大的缺點
是一個很有速度感的遊戲
再加上遊戲中女角不僅長得不錯
還有小麥色的皮膚可以選
必買!!!

犯罪少女/クリミナルガールズ/CRIMINAL GIRLS
遊戲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介紹
發售日期  - 2010/11/18
感興趣程度 - ★★★★
日本一新作
我對這遊戲的故事設定滿感興趣的
而且官網中那個打上馬賽克的畫面也令我非常在意
看起來應該是個紳士RPG

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
遊戲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介紹
發售日期  - 2010年下半年
感興趣程度 - ★★★★★
這就不用說了吧?
PSP的神作啊!!!

第 3 次生日/The 3rd Birthday
遊戲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介紹
發售日期  - 2010年冬季
感興趣程度 - ★★★
看完PV後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女主角的風格很歐美
而且玩家能夠自訂的部分似乎很少的樣子

光明之心/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Shining Hearts
遊戲官方網站
巴哈姆特介紹
發售日期  - 2010年冬季
感興趣程度 - ★
這部純粹是因為人設是TONY XDDDDD
至於遊戲劇情及系統方面感覺上就很普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