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塗鴉 - 自己理想中的二次元女性角色サメコ

這次的主題是畫自己理想中的二次元女性角色
因為在欣賞許多動漫的作品之後
總之會有一些女性角色符合自己心中的期望
但是這些角色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自己不太滿意的地方
例如我最喜歡的ヨーコ
她令我不滿的地方是她的名字,以及她在原作中的遭遇
因此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便下定決心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角色
以方便日後在進入妄想模式的時候
有個可以拿來當作主要參考對象的女性

至於這個理想二次元女性角色的用法
除了可以當作是自己的嫁之外
也可以當作是自己在二次元中的女體化
因此我替她取的名字就稱為「サメコ(sameko)
サメ(same)在日文中的意思是鯊魚(shark)
也就是以我的暱稱DORA★SHARK中的shark來當作是她的名字
取這個名字一方面解決了平常對女性角色命名上的困擾
二方面這個名字念起來跟學園默示錄中的毒島冴子的冴子(saeko)很像
當然毒島冴子是我心目中的後宮之一

サメコ的設定
主要使用暗屬性的魔法
在脖子上的黃色符文是DORA★族的暗屬性魔法符文
畫面中右手上的魔法是暗屬性的魔法劍,被砍中的目標魔力會被燃燒,進而對目標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左手上的則是暗屬性的魔法盾,疑似嘴巴的結構則是用來吞噬目標肉體與魔力,可藉此治療自己的身體與補充魔力
除此之外サメコ還會召喚暗屬性魔法構成的魔法觸手
腰上的三角形符號則是代表含有鯊魚特性的證明
還有鞋子上的牙齒是可以拿來咬人的
至於尾巴末端的結構則是可以注射媚藥,而且在和其他女性歡愉的時候,也可以改變構造成小O雞

サメコ的資料
名稱:ドラ★サメコ (DORA★SAMEKO)
種族:含有魅魔與鯊魚特性的魔族
個性:傲嬌、小惡魔
CV:伊藤靜
主要能力:
黑暗魔法 - 魔力燃燒之刃 (Blade of Mana Burn)
黑暗魔法 - 吞噬守護者 (Swallow Guardian)
黑暗魔法 - 暗影治療術 (Shadow Healing)
黑暗魔法 - 魔法觸手召喚 (Magic Tentacle Summon)
本身體技 - 媚藥注射 (Philter Inject)
本身體技 - 尾巴變形 (Tail Transform)
種族特性(魅魔) - 誘惑術
種族特性(鯊魚) - 感覺器官靈敏,特別是對鮮血非常敏感,可以嗅出來自於遠方的血腥
種族特性(鯊魚) - 對細菌感染免疫

另外在這篇中有介紹關於吞噬守護者的設定 - サメコ的吞噬守護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