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塗鴉 - サメコ的吞噬守護者

這次是畫サメコ左手上的吞噬守護者吞噬目標時的攻擊動作
至於右手上的則是收刀狀態的魔力燃燒之刃

由於畫這張圖的時候沒有參考其它圖片
完全憑印象與拿手的筆法...
所以姿勢看起來有點動感不足 QwQ

目前給自己的小目標是畫出一連串類似女王之刃戰鬥書那種的動作圖
總之一定要把這個心目中的嫁後補No.1給畫好 (噴氣)

吞噬守護者的設定
1. 「吞噬」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吞噬目標的肉體、魔力,並且納為己用,在附近有目標的情況之下,這是サメコ最主要的治療與回復魔力手段。當然,補魔力的手段不只這一種,和他人H也可以補魔力。
2. 「守護者」的意思則是可以抵擋サメコ受到的傷害。
3. 吞噬守護者還有一個可以奪取女性的乳量能力,並且轉嫁到其它女性身上,也因此サメコ有一個奇怪的特殊癖好,就是喜歡把看到的巨乳御姐都變成貧乳,再利用奪來的乳量把看到的貧乳蘿莉都變成巨乳。不過這種算是魔法效果,因此在短時間之內還是有辦法利用「淨化」等等之類的「反魔」法把乳量救回來。另外,奪來的乳量是無法變成サメコ自己的乳量的,如果持續沒有使用的話,乳量只能拿來治療傷口或回復魔力,所以サメコ的乳量絕對是真材實料喔!!!

另外在這篇中有介紹關於サメコ的設定 - 自己理想中的二次元女性角色サメ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