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夏天的新嫁

這個暑假!
在我的床上!
又多了兩位嫁!!!
哇哈哈哈!!!
我的後宮又更加茁壯了 (噴氣)

抱枕 - 坂本美緒
這是強襲魔女HAHAHA少佐的抱枕
平時充滿強氣的少佐露出害羞表情
這種就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啊!!!
再加上神器等級的藍色スクミズ
還有那誘人的雙半球與單馬尾
全都是我喜歡的萌屬性
唯獨少了小麥色皮膚有點可惜...

再來是這個抱枕的背面
圖案的構圖也是非常可口
不僅有脫到一半的スクミズ與翹臀
還有那精美的犬耳與犬尾
更重要的是整顆乳都露出來了啊!!!
另外在下體的部分
有隱約畫出スクミズ陷入縫裡的線條
整個就是符合我的紳士需求

抱枕 - 伊卡洛斯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的抱枕
基本上她的人氣並不是很高
不過只要我有愛就好了 (噴氣)
而且抱枕的正面圖案也相當不錯
全裸的坐姿
符合中型抱枕+直立擺放的需求

至於抱枕背面的圖案看起來就還好
反正我主要是為了正面的圖案
才入手這個抱枕的
此外由於中型抱枕比較短
抱起來不會很熱,也不會太重
這就是伊卡洛斯發揮效用的地方!!!
看!!!
剛好能塞在床上的筆電旁邊
這樣在使用筆電的時候
頭稍微往右一轉
就可以看到伊卡洛斯的可愛臉蛋
這是多麼地治癒人心呀

4 則留言:

  1. 拿一個送到我家!!

    回覆刪除
  2. 另一隻CC就這樣塵封了
    CC淚目

    依卡洛斯很好抱
    圖也真的很治癒人心
    雖然我個人對西瓜跟小雞比較有興趣

    坂本美緒是死酷水的代表
    但是二期又有白色系
    但是死酷水才是王道

    回覆刪除
  3. 哇~講到cc,我有一款華蓮兔女郎~{還買了兩個,其中隔了將近3個月...捨不得抱= =
    微微皺眉的樣子也很有看頭{糟糕的發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