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08年秋番新得之其一


08年秋番的時候到了!
這次好像有48部的樣子
有幾部已經開播了

關於這次的秋番
目前有下載來看的是...
CLANNAD After Story
再造人卡夏(卡辛)
夜櫻四重奏
武裝機甲
虎子
屍姬 赫
茜色坡道
鋼鐵新娘
龍與虎
魔法禁書目錄
---以下載了還沒看---
夏娃的時間
地獄少女三鼎
神薙
深淵傳說
ok! 現在就以有看的那幾部來發表一下觀後心得
CLANNAD After Story
好看! 劇情很流暢!
適時穿插的笑點也很棒!
果然到了第二季還是保持著應有的水準
真不愧是京阿尼
還有...
ことみ真的好乳好萌呀!! >/////<
好看度: ★★★★★
推薦度: ★★★★★
再造人卡夏(卡辛)
嗯...
因為這部好像是舊作新畫的關係...
主角的造型看起來有點過時...
還有點洛克人的感覺
整體故事感覺滿灰暗的
主角個性似乎也很黑暗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個性黑暗的男主角
會試著再追幾集看看情況吧
畢竟大體來說這部沒有特別喜歡
好看度: ★★★
推薦度: ★☆
夜櫻四重奏
這部嘛...
人類與妖怪共同生活在同一個城鎮
就跟標題一樣
有四人出來降妖除魔...
把壞的妖怪從人間排除...的樣子
嗯...
這部沒有啥賣肉的畫面
感覺上普普通通
好看度: ★★★☆
推薦度: ★★★
武裝機甲
基本上機器人的題材我滿喜歡的
這部動畫的機器人也滿好看的
巨乳女主角也是能登配的
但是啊...
這男主角...
中二病太嚴重了吧?
一整個死小孩的樣子啊...
害我有點不想追這部了 囧
好看度: ★★☆ (男主角中二病扣一顆星)
推薦度: ★★★
虎子
嗯...
對這部沒什麼特別感想呢...
雖然也是校園喜劇(似乎有點偏百合)
但是跟CLANNAD比起來就差了一截呀
整體感覺普普通通
好看度: ★★★
推薦度: ★★★
屍姬 赫
這部我沒看過漫畫
就以只看過動畫的觀點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啦
女主角是屍體的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男主角看起來似乎沒有中二病
看到男主角抱著女主角的時候就讓我有點想追這部了 XD
現在男主角從廟裡搬出去公寓住了
應該會和女主角有許多互動的關係?
總之會繼續追~
好看度: ★★★★
推薦度: ★★★☆
 
茜色坡道
嗯!
這部沒辜負我的期待!
除了聲優陣容強大外
(因為聲優的關係還讓我邊看邊笑 XD)
劇情的發展我很喜歡
和CLANNAD是同一個感覺的動畫
而且這部似乎有開後宮的潛力?!
好看度: ★★★★★
推薦度: ★★★★★
鋼鐵新娘
這部算是非常合我的口味 XD
女主角巨乳又很萌
還硬要男主角當他新娘
某位女配角(好像是釘宮配的)又喜歡自己M起來...
而且女主角開的機器人還滿好笑的
感覺上和瀨戶的花嫁差不多
好看度: ★★★★☆
推薦度: ★★★★
龍與虎
這根本就是Fate/Stay Night藤村大河的初戀故事嘛!
女主角名字一樣叫大河
一樣邋遢
一樣武功高強且使用竹刀
外號也是老虎!
除此之外
女主角看起來就像南千秋
而配音的釘宮還用露易絲的聲線
這...
太強大了啊!!!
劇情流程也滿不錯的
整個好看!
好看度: ★★★★★
推薦度: ★★★★☆
魔法禁書目錄
Index好萌!!! >/////<
這部意外地另我覺得好看
原本這部不打算追的
可是...
實在太棒啦~~~
男主角也沒有中二病的感覺
這種慵懶處事態度
還有該認真的時候會認真
簡直就是我最喜歡的個性啊!
再來是超電磁砲(我忘了她名字)
傲嬌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劇情流暢!
笑點很多!
大推薦啊!!
(希望後面不要爛掉就是...)
好看度: ★★★★★
推薦度: ★★★★★
目前就這些了
剩下的之後會補完~

1 則留言:

  1. 秋番 秋番 秋番
    日本動畫真不是蓋的

    每週都期待新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