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買錯遊戲...


這片叫直感ヒトフデ(Polarium)
不過原本是想入手Picross啦...囧

今天去遊戲店裡
原本想入手Picross這遊戲
可是事前沒有去看這遊戲封面長怎樣
所以到店裡去之後
問了店員有沒有賣Picross
他對我搖頭
我心想「也許這店員不夠專業吧」
於是就開始自己找了起來
看到了一個疑似Picross的遊戲
 
此時內心的情境:
嗯...ヒ(hi)...ト(to)...
和pico發音有點類似呢...
中間這個字...嗯...長得有點像コ(ko)呢
最後一個字是啥?
嗯...
這應該是ス(su)吧?
所以是念起來是Hitokosu嗎?
嗯...和Picross有點類似
嗯...這遊戲看起來也是益智遊戲呢
嗯...這遊戲也有方塊呢
記得板上說Picross的中文叫做繪圖方塊還是啥的...
都有方塊呢!
而且既然人都來了
這還是第二家店...
不帶個戰利品回去實在有點不甘心啊!!
==內心思考結束==
 
於是乎...
就敗了這遊戲~
回家玩了玩感覺還不錯
有點到我的口味
後來想去上網查查別人的心得
因為就某方面來說難度還滿高的
但是查了之後發現
奇怪?!
這心得怎麼跟我玩的有點出入?!
後來再繼續查下去之後...
原來Picross那套遊戲叫ピクロス(pikurosu)...
這套遊戲叫ヒトフデ(hitohude)
而不是ヒトコス(hitokosu)
當下心情一整個囧啊!!!
 
之後去查了這套遊戲的Fami通評分
嗯...有31分
還不差嘛...
又查到這套遊戲的發售日
哇...2004年耶
真的古老級的遊戲
難怪都沒啥討論了
不過對我來說還滿好玩的
沒有地雷片的感覺
算是誤打誤撞買到一款好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