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我的人生不虛此行!!


就在今天!
水手隊的Ibanez幫我轟出在BBOnline的第一支全壘打!

但是為什麼說「人生不虛此行」呢?
因為在今天之前
我曾被同學轟出閃光
事後還一直被拿來當作話題
而我卻沒有任何反擊的空間
但是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啊!!!!!!!!
那位同學
被我藍卡
能力值5個下的第9棒
水手隊的Raul Ibanez!!!!
轟出閃光!!!!
轟出閃光啊啊啊啊啊!!!!
我球員的第一支全壘打!!!
我球隊的第一支全壘打!!!
我BBOnline的第一支全壘打!!!
當下的心情...
當然是爽翻天啊!!!
 
雖然最後還是輸球了...
但是在那種情況下
輸贏都無所謂了!!
爽!
爽!
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