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這幾天下來好累啊!!


這幾天事情實在是很多...
忙完後都很晚了
再加上一定要每天有自己堅持的娛樂時間
導致最後睡眠時間被壓縮
幸好有多個萌慶日來緩衝...

 
這幾天會忙
除了補習時間因某些原因為有做調整以及一些例行公事之外
最大的影響就是我們系系遊戲劇演出的排演
雖然排演的次數不多
但是飾演動作大又多的角色真的好累...
為了讓表演動作達到效果
不知道故意跌在地上多少次
現在膝蓋好痛啊 囧
不過最討厭的還是排完戲會滿身大汗
這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過胖
 
再來就是工作分配的問題吧...
好多工作往我身上砸
幸好我沒住宿舍
不然應該會更多吧?
我是不會介意工作量多
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情親自去做一定比別人好
(抱歉啊...我這個人很傲慢)
但是我討厭累...
我不喜歡把自己的身體搞累...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像攻殼機動隊裡的設定一樣
把自己的身體義體化
 
最後還有件事情想說
請注重自己的處事態度吧
其他人心裡不想卻還是有良好的態度
然而...?
雖然同學之間好說話
但是這作為真的有點令我反感
如果不是身上有影響到我的利益
我早就翻臉了
反正...
套一句魯魯修曾經說過的
利用完後就會像破布一樣被丟掉
如果還是這種態度
就只能這麼做了
我也不會主動去說
以前曾說過
我很邪惡
看到人走錯方向
除非有了自覺回頭來找我
否則我絕對不會主動把人拉回來
(傲慢模式全開)
不過就算有了自覺
要不要幫還是要看心情
心情糟就幫
嗯...
我心情一向都很好的樣子
 
話說這種省略受詞的說法還滿棒的?
呃哈哈哈哈哈!!!
 
後來想想...
自己的作為好像也會讓人反感
不過本來就沒打算要發自內心博得好感
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讓自己的路好走
反正
我會繼續戴著面具生活下去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
不要懷疑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戴著面具
面對社會
 
我從來沒有
真心面對過
任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