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BIONICLE Mislika入手!!


入手的分別是這兩盒
藍色那盒是為了頭盔
LEGO終於出了一個看起來像樣點 顏色又是我喜歡的頭盔了
至於白色那隻是因為看起來像異形生物
我超喜歡異形的!!


首先是那隻白色的
因為本身設計已經不錯了
所以就不想再多做修改


這隻是以前做的
藉由這次機會把這隻做點微調


展開翅膀的樣子
(姿勢有點醜)


這隻原本不是長這樣
為了完成最下面那隻
這隻的零件被我拔得精光
後來再進行改造後就變成這樣了
整體感覺看起來還不錯啦


背後的樣子


這隻的賣點
胸前的部分可以打開
裡面還有顆頭


這是最得意之作!
對我來說這隻看起來最帥 最有主角的架式
顏色我又很喜歡


背後


翅膀及腳底的刃展開


背上的那根是雷射砲


可以拆下來當刀

呼... 搞這些大概花了3小時吧
害我現在腰有點痛
為了構想出很酷的模樣可是絞盡腦汁啊...
順便一提
最後那隻就是腦內鍊成文章中的主角機體模樣了!
多拉比之鯊 虛空行者! (DoraB the Shark, Void Walker)
還有那種族應該會取Bionico
源自於LEGO的BIONICLE
不過只取其名而已
其他的設定都沒有直接關係
如果有也只是巧合
因為我沒有看過BIONICLE的系列故事作品 (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