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對話


最近常常這樣呢...

不舒服...
不舒服...
不喜歡...
不喜歡...

別抱怨了
不喜歡...
好討厭...
好討厭...
好討厭...
我說啊...
好討厭...
夠了!
哼!
你不是也很討厭
很討厭
很討厭
並沒有
騙人
騙人
都裝出來的
都裝出來的
不是!
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快樂?
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際上...
痛苦比較多
痛苦比較多
痛苦比較多
不...
哼!
自以為每天過得很快樂
自以為
自以為
真的...
不要再壓抑了
不要再壓抑了
沒有...




殺死他
不能這樣做!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哈?
死吧
死吧
死吧
死吧
死吧
殺死他
死吧
殺死他
夠了!
不要再說了
哼!

讓我出來吧
讓我出來吧
讓我出來吧
不行
讓我出來吧
一下子就能搞定
一下子就能搞定
你絕對不能出來
哼!
膽小鬼
膽小鬼
膽小鬼
膽小鬼
我不能讓你這麼做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
你自己也不是很想
你自己也不是很想
怎麼可以讓你破壞
你自己也不是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並沒有!
沒有!
有!
有!
因為我就是你!
不!
不要再煩我了!
煩你?
煩你?
是他們煩你吧?
不!
是他們煩你吧?
是他們煩你吧?
這都是我的決定!
哼!
你的決定嗎?
真的是你的決定嗎?
對...
騙人
騙人
騙人
騙人
真的是!
騙人
騙人

不要再吵了!
我覺得這樣做是對的!
哼!
其實你覺得這樣做是錯的!
是錯的!
是錯的!
後悔吧!
後悔吧!
後悔吧
不!
我不會後悔!
哼!
反正
你最後會和我一樣的
會和我一樣的
會和我一樣的
絕對不會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