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08年秋番心得之其二


多了幾個意外之作
不過也有一些被我砍掉了...

之前看過的一定會繼續追的有:
CLANNAD After Story
再造人卡夏(卡辛)
夜櫻四重奏
屍姬 赫
茜色坡道
鋼鐵新娘
龍與虎
魔法禁書目錄

再來是新的:
Chaos Head
天體戰士
神薙
魔法學園MA

有點不想追的:
白虎
武裝機甲

還沒看的:
夏娃的時間
地獄少女三鼎
北斗神拳
魍魎之匣
噬靈 零
ef-a tale of melodies

被砍的:
深淵傳說

重點性的針對幾部做說明吧

再造人卡夏(卡辛)
一樣保持著很灰暗的風格
看到第二集才看懂整部動畫要述說的事
簡單來講就是
永生不死的機器人
還是必須面對死亡
我很喜歡
好看度: ★★★★
(比上次多一顆星)
推薦度: ★★
(因為屬於個人胃口)

Chaos Head
這部男主角有點廢才
雖然比起某中二病的卡通來說是還好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
故事嘛...
沒戳到我的點
至於沙必死部分也不多
女角除了主角妹妹外
其他的對我來說也還好而已
會再持續觀望一兩集
好看度: ★★★
推薦度: ★★

天體戰士
惡搞特攝片的動畫
超好看!
超好笑!
超推薦~!!!
只有15分鐘實在是太短了啊!!
好看度: ★★★★★
推薦度: ★★★★★

神薙
原本以為只是個平凡的動畫
可是看了以後感覺很強烈
就像是看了魔法禁書目錄一樣
讓我非常意外
目前看到了第二集
感覺依然跟上面一樣
超好看!
超好笑!
超推薦~!!!
好看度: ★★★★★
推薦度: ★★★★★

魔法學園MA
非常惡意賣萌的作品
不過我喜歡
會繼續追
唯一的缺點就是...
沙必死的部分居然用那種東西代替!
這太囧了啊!!
還我沙必死畫面來~~~~
好看度: ★★★★
推薦度: ★★

白虎
2、3集下載好了
可是還沒看...
再等個幾天吧
因為女主角...
嗯...
畫風、個性還有萌屬性都不和我的胃口呢
也許不會繼續追

武裝機甲
男主角太中二了
雖然第二集下載好了
還在考慮中
有可能不追

還沒看的那些...
是最近實在沒時間看啊
等到有時間看的時候
確定追的都已經出下一集了 囧
所以漸漸堆積起來了...

至於深淵傳說
雖然還沒看
但是這人設我不太喜歡
所以砍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