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努力練習中!

這兩張是上禮拜在上課時畫的


這張我還挺滿意的
原本是拿著菜刀
但是這身衣服拿菜刀好像有點怪怪的
所以就改了鐮刀
現在看起來鐮刀好像有點太小支...
有拿soul eater做參考 XD


嗯...
右手好像畫太長了?
不然就是腿畫太短了?
反正是想畫小女孩這樣...
這種無袖襯衫打領帶的搭配我還挺喜歡的

最近正在改變自己的繪畫風格
以前幾乎都是畫美式風格的怪物或不死生物
要我畫女生真的是力不從心
再加上以前接觸的都是Blizzard的相關物
所以女體都是參考Blizzard繪師的畫風
而網路上首先去逛的繪圖論壇也是充斥著美式風格...
不過...
這一切都過去了!!
在經過不斷的練習後
我的畫風終於越來越有日系的感覺了!!

上面這兩幅作品我是參考赤松健的畫風
參考赤松健的理由除了我很喜歡魔法老師外
赤松健的女體畫風線條簡單又好看
對於我這種日系畫風初學者來說是很好的參考對象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嘗試各種角度的畫法
還有武打及H的姿勢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靠自己的雙手畫出H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